皖朝朝

【APH阅读+观影体】看世间繁华第25章

   ooc预警,磕cp的姐妹误入,历史向,时间线繁杂,省市拟人、城市拟人、文明意识体、(以上皆为自设)还有一些作者自设意识体。各朝各代的名人国外名人以及各国神明出没。

〖〗为系统说的话[]为秘密对话〔〕为视频内容『』为弹幕

时间线:1941年,珍/珠/港还未被袭击之前

    文章就这样一点点的下翻,而他们也没有注意到系统离开了一小会,在他们看完这些资料之后系统也回来了。

   〖既然都看完了,那要不要放松一下。正好你们上次的电影还没有看。为了防止你们互相争吵就用抽签的方式决定观看什么电影,谁手中的签变成红色就看谁家最新、目前最受欢迎的电影。怎么样。〗

   “这当然是个好主意,只是有两位是不是不能参与其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局面。”亚瑟平静的说,只是杯子里的红茶从刚刚看过全球疫情的资料之后却没有在添过了。

   〖当然亚瑟先生您猜想的那个局面是不会发生的因为观影对象是以你们为主体,且为了保证我不会偏袒谁我提供纸,你们自己拿到签之后再抽。〗

   众人对系统这个提议十分赞同,至于系统会不会在暗中动手脚。从他们这些日子和系统相处来看这个心眼系统是绝对不会有的。

   但还没有安静两秒钟,阿尔弗雷德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询问系统。

   “系统,这次的内容你是绝对不会干预的对吗?我总有种不祥的感觉,希望是我想得太多了。”

   “小英雄,你的直觉又开始行动了吗?系统如果真的要偏心一个人的话早就大张旗鼓的告诉我们。何必要这么麻烦让我们抽签呢?”

   系统听着他们两人之间的对话突然有些心虚,毕竟他的确给了一些特权,反正他们又不知道而且身为一个前·华夏人我又控制不住对自己的国家意识体太过苛待。遂心安理将签放到众人面前。

   众人听见一声:

      开始抽取―――――――――抽取成功

   他们看着自己手中的白色纸条希望抽到的是自己,在外面的人们也在期盼着希望抽到自己的国家。至于那些没有在空间的国家意识体,他们都在担心还有看好戏毕竟他们之间谁没有一点点旧恨呢?

   他们看向自己手中的纸签又看向其他人都没有变红,直到看向了王耀的手中……

   抽取国家意识体:王耀。电影《长津湖》

    〖接下来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电影的背景。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度,打出了军威国威。

   接下来是一些相关背景的介绍。〗

   〔抗/美/援/朝,又称抗/美/援/朝/运/动或抗/美援/朝/战/争是20世纪50年代初爆发的朝/鲜/战/争的一部分仅指中/国/人/民/志/愿/军/参/战/的阶段,包括中/国/人/民支援朝/鲜/人/民抗击美/国/侵/略的群众性运动,亦是新/中/国/成/立/时的立国之战。

   长津湖战役是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战役。志/愿/军第九兵团三个军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库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北/极/熊军团于1950年11月27日――12月24日在朝/鲜/长/津/湖/地/区/进行了直接较量。创造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全歼美/军一整个团的记录,迫使美/军/王/牌/部/队经历了有史以来“路程最长的退却”。这场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志/愿/军在东西两线同时大捷,一举扭转了战场局势,成为朝/鲜/战/争的拐点。为最终到来的停战谈判奠定了胜利基础。〕

   “立国之战,哈哈哈哈……立国这两个字背后是我家儿郎多少血肉换来,只可惜我却没有能力阻止……”王耀先是大笑又变成了大哭,这不得不让在座的国家意识体担心他的精神状况。

   政在一旁平静的看着,因为王耀的这种情况他见过。每次伤亡在不在他控制之内就会这样情绪崩溃,他知道这是独属于王耀的发泄方式,身为国灵本就不该拥有人的情绪,这对他们来说是幸运也是不幸。

   “算了,我就替国灵问一下。这次战役,我军共有多少兵力前去支援伤亡如何,后勤伤亡又是如何?活着回来的又有多少人呢?”

   〖王耀先生家的共有290余万兵力参加志愿军,战斗伤亡36万余人,加上非战斗伤亡共计70余万人。活下来的有150万余人。〗

   王耀这里也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也听到了有关于这场战役的伤亡如何惨重。

   “70万的孩子葬于他乡,有些甚至尸骨无存无法回来。他们这是用自己的命换来我的重生,所以,我不能辜负他们以及之前为我而牺牲的孩子们。你说当时让他(匈/奴)代替我是不是就可以避免发生这一切……”王耀喃喃自语。

   众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帮助王耀拜托这种情绪,请记住他们不是因为所谓同情,而是在王耀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在失去自己的样子。

   〖王耀先生,请您不要妄自菲薄,您的孩子他们爱着您,无论您是怎样的。她们愿意为您付出生命,他们从不后悔诞生于您,他们为成为您的孩子而自豪,他们不会忘记您所经历的苦难也不会忘记您拥有过的辉煌。他们在未来已经铸造了超越汉唐的、独属于您的盛世华夏。〗

评论(11)

热度(102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