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朝朝

【APH观影体】世界其实很美好第1章

ooc警告,标题和内容不符,热点新闻(包括搞笑的)可能会带着一点点主观色彩,介意勿入。配对方面作者会尽最大努力的描写(也可能摆烂)不会出现任何暧昧。这篇文lofter和微博同步进行,所以有些内容不方便的话,可以去微博关注专栏,至于其他文章会不会转移过去,慢慢来吧!待补充。

〖欢迎各位来到观影空间,本空间和系统由星际联盟、联邦政府、帝国政权、共和国家资助。之所以会将各位带到这里是为了让后世的孩子们了解他们祖先的历史,但由于人数太过庞大,正好历史学家刚好从一本书里发现了你们的存在,所以就用这种方式请你们来到一个空间里作为两个时空的媒介。碰到不懂的地方还可以询问你们,一举两得。〗

意识体们对于突然出现的系统接受良好,但对于多出来的“老熟人”们就不是那么欢迎了,而且他们对系统行动的“资助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竟,谁会拒绝自动找上门的“大鱼”呢?

“我想问你,系统,你能不能先把我们这些有着私人恩怨的意识体们分开。我想你应该已经了解过我们这些意识体之间有着什么样的的矛盾,也应该知道我们打起来打起来,周围的建筑会变成什么样子。”阿尔弗雷德看着身边的老朋友微笑着说,但众人还是从阿尔弗雷德的语气里听出了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

当然,不行。根据我的计算将你们的座位安排在一起可以刺激播放量、弹幕数量激增、相关搜索增加。我还是劝您适应一段时间,等到观看人数稳定之后,我会重新安排各位的座位。接下来请各位在观看过程中保持安静,有什么想法可以等到观看结束后向我反映。

听到系统这样说他们也只能暂时忍受一下身边的同伴了,当然这其中最难受的并不是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伊利亚等意识体坐在一起,也不是亚瑟、弗朗西斯他们那些老朋友坐在一起。而是和王耀坐在一起的那些国家意识体,尤其是仗着背后有人给他们撑腰时不时就在王耀底线上来回蹦哒或是在用某些事情里恶心恶心王耀。

〖开始连接世界通道…开始检测周边环境…环境安全…开始构建通道…通道构建成功。请各位从下面的内容当中选取自己想看的。注意:只有未来和过去的人民才可以选择,国家意识体或是政体意识体不可参加。

我该怎么做才能回家

我什么时候竟然成了你们口中的弱者

如果你想要我又不是不给你

我的东西什么时候成了你们的

我只是将我的心分给了需要我爱的人

我们会在以两方时间为标准,过去以一小时为标准。未来时间以一光时为准。〗

“这些选项看起来像极了我家孩子拍的那些让人无话可说的伦理剧呢?但是,这些内容看起来又像是没有完成的大纲。”王耀丝毫不觉得在这里谈及自己的孩子们近些年来越来越“进步”拍摄的影片会给自己带来怎样的麻烦。

评论(19)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