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朝朝

[APH观影体]这到底是什么东西?24

我说一下抓人的规则,评论不包含道具,需要你们留下字或者是一句话或者是其他什么只要是一句话就行。所以,上一次才没有给出结果。另外有关于视频的选择,大家可以看前面的文章,想看哪一个标题就留下那个序号。序号最多的下一次就填那个。这次抓十个人点梗啊十个,不来的就没有了啊!

相关数据收集成功现在开始播放被掩盖的历史,出现了一丝新的转机。请注意本视频所涉及的内容有些许敏感可能会引起某些人士的激烈反扑所以在本视频完毕之前任何人都不得以任何方式做出任何评价。』

〔大家好,我们是本期视频的UP主,双胞胎――亚亚、荼荼,这一期要发布的视频和标题有着莫大的关系。

亚亚:这个时候就要小伙伴要说了,被掩盖的历史?是那一段我们还没有从历史书中发掘出来的吗?

荼荼当然不是-_-你们想的那个样子如果我们这两个业余历史爱好者发现了这么个成就绝对会被所有的专业人士围殴的

亚亚/荼荼我们今天的内容是和一段渐渐被人遗忘和被人篡改的历史――南京大屠杀

亚亚:这其中的确有我们夸大的成分,但不代表我们所说的一切都不是真的。比如在2022年一老师对学生说“南京大屠杀人数”为杜撰,2021年一老师篡改“南京大屠杀”历史结论,2019年一男子在网上发布“南京大屠杀”是假的谣言,更别提往前几年说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经历造假的“专家”,更不要提其他地区的大规模屠杀与人体实验。

荼荼罪魁祸首也在向世界和自己的后代们隐藏自己的所作所为并说出我们这是在诽谤他们而总是看到这样新闻的我们会不会在有一天就认同了他们是无罪的想法呢?

亚亚:可能吧!现在孩子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接触网络,对于来自网络的信息他们算是“来者不拒”再加上一些来自其他地方的垃圾信息一些孩子真的会变成我们说的否定自己国家、人民和国家意识体所遭受的磨难。

荼荼(~_~;),其实这样的情况只是个例毕竟现在的孩子早熟的可以再加上他们又不是不会信息过滤所以我们也不必这样杞人忧天

……〕

看着上面那两个女孩的介绍,意识体们将目光投向了从发生巨变之后眉宇间总是透露出对未来担忧与迷茫,四周总是散发着绝望气息,整体状态看起来十分糟糕的王耀,不知什么时候变的面无表情。(意识体之间有着他们自己独特的联系方式。)

就在意识体们以为王耀会向那个造成屠杀罪魁祸首质问的时候。王耀说了一句在他们看来莫名其妙的话,但听见这句话的本田菊表现出来的神色又让他们觉得这句话隐藏着他们不知道的信息。

“终有一天,我会把所有的伤害原封不动的还回去。”王耀说完之后又恢复了来到空间时的样子,但个意识体总觉得王耀好像改变了,只是他们不清楚这种改变对他们来说是好是坏。

〔亚亚:现在让我们回归正题,在不久之前举办的2022年新证发布会公布新增侵华日军造成南京大屠杀的罪证453件,其中有日本友人大东仁先生今年再次与日本搜集了51件珍贵文物史料。

荼荼一些人的嘴巴不要说出什么伤人的话如果你不服气的话你也去找证据毕竟这位先生迄今为止已经捐了1000多件和侵华日军相关的证据你们当中有些人连自己国家的历史都认不全什么时候把自己国家的历史礼仪学好之后再来评价

亚亚:荼荼语气别那么冲,我相信没有哪个傻子会愿意在这个视频当中犯众怒,当然除非那个人脑子是真的出现了问题。

荼荼知道了而后在2022年9月1日埃文·凯尔一位美国典当店的老板称手上有一本相册,多为二战时期照片,其中包含30多张时恶行的彩色照片虽然在后面老板说这些相片是关于上海但我们还是感谢他不顾死亡威胁的发布这些相关视频

亚亚:是啊,从发布第一个视频开始这个老板就一直在网上收到死亡威胁,就像那些人威胁张纯如女士一样。张纯如女士作书《南京大屠杀》让这场惨绝人寰的悲剧被世人熟知,而这位女士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荼荼我们应该知道那些人在打着什么主意他们一直在否认他们所犯下的罪行也在意自己的孩子在知道了他们犯下自己的罪恶之后厌恶他们吧

亚亚/荼荼: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可以前往位于南京市的博物馆或是和侵华日军相关的博物馆如位于黑龙江的和“731”部队罪行的博物馆。别忘了,一键三连。我们下期视频再见!〕

视频到这里就结束了,空间里的气氛在各意识体的沉默之下变得异常安静。视频上的内容将一些意识体的所作所为揭开了冰山一角。

评论(43)

热度(1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