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朝朝

100章

这篇文章写到102章会暂时做一个完结,这是因为作者突然发现自己写的文章没有任何的优点,想要删了重新写,但又舍不得,所以做了个决定以这个为背景写一篇新,内容或删减或是增添一部分,这一篇作者也不会放弃更的,要真说区别的话,这两篇一篇是大纲,一边是要细细检查之后发的文中提到的所有视频,但不是现在。

以上就是有关看世间繁华的通知。接下来请观看正文内容。

其他人也对这个在之后将会成为世界第一的国家意识体的童年感到好奇,即使这个小家伙在不愿意也不可能当着这些民众的面对他们这些看他好戏的国家意识体做些什么。

于是乎他们开始你一嘴我一嘴的询问养大阿尔弗雷德的亚瑟以及陪着阿尔弗雷德长大的马修和弗朗西斯。鉴于马修的性格原因所以很少人会去打扰这个有些内向的意识体。

即使,他是阿尔弗雷德哥哥,即使,他们都有着相似的面庞,即使,在有的时候他们两个会被人认错,即使,他们两个因为一些事情变得不太熟悉彼此的存在。但他们依旧是――闪闪发光的双子星

“看不出来阿尔弗雷德你小时候还是一个重度粘人包,要是超过两天见不到亚瑟,你就会四处寻找亚瑟的踪迹。找不到的话,就会去烦亚瑟的兄弟。找到的话,就会一直粘着亚瑟,可惜的是这种情况只持续了一段时间。”伊利亚边笑边对着脸上笑容消失不见的阿尔弗雷德。

这是作者私自设定,那段时间阿尔弗雷德在经历了恰帕斯消失、兄弟分开等等事情,对安抚他的亚瑟产生了依赖的情绪。至于阿尔弗雷德为什么不记得恰帕斯是因为恰帕斯用自己的一切和这片土地做的交易前文提到过。

“伊利亚,我看你是忘了王耀的那几个孩子她们手里现在可是握着你的所有经历,这里面肯定包括了你不为人知的秘密。你看我到时候怎么看你的笑话。”

看着变成小孩子的两人,一些国家意识体熟练的拿起面前的食物,一边吃着一边用眼神交流,看看这对老对手能吵到什么时候。

只是他们私底下的小动作,却被一直在当隐形意识体的意识体来看,这些意识体的手段还没有他们的孩子那些家族的手段高明。毕竟,谁见到不是前几天还是死敌的几个人,现在却像盟友一般聚在一起,任何人都会觉得这其中的猫腻吧!

至于,这一切是不是他们的伪装,哦你不会以为那些隐藏自己存在的意识体没有看见他们暗地里在用手势传递消息吗?

〖我已经调试好了,但目前需要将不小心传送过来的几位意识体送回去,他们在这里的记忆会被封存到事情发生之后。那么高/句/丽意识体高黎、高/丽意识体任孜一,立/陶/宛意识体托里斯你们将会回到各自的时间点。我们下次再见。〗(人数有点多,所以就想了个借口让一些角色,下线还有一些角色被作者暂时删掉需要调整,其中自设会在一定时间内出详细的介绍。)

看热闹和被看热闹的主人公看着被送回去意识体忽然发现这几个意识体好像和他们的后辈不太一样,不应该是说他们的后辈除了有一位相似之外,另一位就显得异常“普通”了。

而且这也让他们看见了王耀身旁的单于维正在和王耀讨论什么,更让他们吃惊的是单于维和王耀的对话他们是一点内容也听不到,看到最后好像他们像是做了什么交易双方都十分满意之后就抱在了一起。

――兄弟之间的对话――

“不行,我是绝对不会跟你回去的,我好不容易才瞒过世界意识脱离了‘意识体’这个身份,你现在却让我重新回去,绝对不行(▼皿▼#)。”单于维一脸抗拒的说道。

“你不愿意回去可以,但你离开的时候,是不是偷偷的拿了我宝库里面放着的建木的那根分枝,现在立刻马上把那截树枝还给我。还有当年我从蟠桃树下取下的那个蟠桃,你要是吃了就把桃核给我,还有花神给我的那些蜂蜜,你别跟我说你把那都吃了。”王耀看着他并没有再提单于维回去的事,而是向他索要开始带走的东西。

“我才没有吃,我只是用那些东西和世界意识做交换而已,你打我干什么。不然你以为我的能力可以使我摆脱意识体这个身份吗?…你先别动手,这些东西说不定能从世界意识那里要回来。”单于维说完之后看着王耀阴沉的脸色又说了一句。

王耀明白那些东西既然进了世界意识的口袋里就不是那么容易要回来了,看着自己许久未见的弟弟。

“不管怎么样回来就好,一会我和空间商量看能不能给我准备一间厨房咱们兄妹几个好好的吃顿饭,小佑这一次的回来就用民族意识体的身份回来,反正这原本也该是你的责任。”

“当然了,大哥。”

…阔别许久的兄弟两个终于拥抱彼此。

另一边,意识体看着王耀和单于维的“兄友弟恭”又看看正在高高兴兴说着话的兄妹三个。他们其中的一些人不由得计上心头。

只是他们的想法还没有付诸实现,王耀和单于维面带笑意的对着那兄妹三个说:“你们要不要尝尝我/小佑从其他地方带来的好吃,我还带了那些地方的美酒,等一会你们可要好的好的尝一尝。/你们几个谁要是敢碰酒,我就罚他抄书了。”

这熟悉的对话和画面在单于维还没有离开的时候总是会在他们的住处上演,他们一直在期盼着这一幕的重现,可惜知道他们被迫千万其他意识体身边学习,这副画面也没有重新出现。

 另一边的看着他们家人团聚的几位意识体当中就有人不开心了(;_;)。

未等那些以老师之名行不轨之事的意识体做出行动,他们自己面前的屏幕上有关于未来的视频开始重新播放,让他们这些意识体不得不放下心中的不适,观看起未来的对手的底细。

〔若翩翩:我知道一些对冷战感兴趣的同学会说在冷战期间的战争根本就不止这两个,我们当然也知道,那也要我们一个一个说。其实我们把越南战争放出来的原因是为了缓和接下来的视频内容。

朝暮云若:接下来杜鲁门主义、马歇尔计划、铁幕演说这三个“计划”的目的和影响,另外请正在上初高中的同学们准备好纸笔,我们会详细的讲一讲这三个之间的区别。

杜鲁门主义:于1947年3月12日,美国总统杜鲁门(因各种原因只能写姓氏)在写给美国国会有关于援助希腊土耳其的咨文中出现。

在这篇咨文当中杜鲁门提出了以“遏制共产主义”和对外政策指导思想。因此这篇咨文被称为“杜鲁门主义”,在咨文中杜鲁门说明了援助希、土的直接原因是美国要接替英国、填补东地中海的真空;进而指出任何国家意识体的人民解放运动民族解放运动都“危害着国际和平的基础与美国的安全”,并宣称世界的主体已经分成了两个敌对的营垒,一边是“极权政体”,一边是“自由国家”除了极少数的国家意识体外的其他国家意识体都面临着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的抉择;因而宣布“美国的政策必须是支持那些正在抵抗武装的少数人或外来压力的征服企图的自由民族”,即美国要承担“自由世界”抗拒共产主义的使命,充当世界宪兵的角色。

旁白:接下来的话均为作者们的自我理解与任何国家意识体毫无关系。

溪晓流:从杜鲁门主义当中我好像知道了阿尔弗雷德先生为什么会参与进伊万先生和冬妮娅小姐之间的矛盾了,原来是从伊利亚先生那个时候开始他们就已经是死对头了吗?

若翩翩:是啊,他们连对付手段都不愿意变一变呢。而且这个时期阿尔弗雷德先生和林晓梅小姐的来往也越来越密切呢,要不是凌曦月小姐的伤还没好,林晓梅小姐可不敢这样放肆呢。

朝暮云若:你们能不能稍微收敛一下,是小黑屋还没有呆够吗?

溪晓流:我们两个说…〕

之后的内容突然就消失了,这让正在从这和视频当中获取他们所需要的所有知识的国家意识体和上司都有些不高兴。

但黑屏之后那些彩色的弹幕给他们提供的信息远比他们通过视频获得还要多。

弹幕

〔真的会有人将这三个考点记混吗?明明这几个考点的侧重点都不一样,还有作者下一次可不可以不要讲的这么干,我在学校的时候老师就是这样讲,好不容易从学校哪里回到家看会儿视频,没成想你们讲的和我的老师一模一样。

上面那个大大,你是不是在xx学校xx班上学,班主任是不是王老师。

我的天哪,这个学校不都是天才学生吗?两位竟然在那里上学。

回复二楼:是的(=^^=),但请不要叫我大大,你们看到主页,我的作品只不过是我的练文笔的废稿子,还有哪些设定并没有实现,所以我还称不得上是一位合格的创作者。

呃(~_~;)太太,不,是这位同学我刚刚点进你主页看一下,你是全球生物竞赛个人赛季军全球物理竞赛个人赛亚军…就这还是不合格吗?那我们这些只能拿拿国内竞赛的普通人怎么办?

那个学校真的不是天才、学神聚集地吗?而且上面的根本就不是普通人,普通人只听过竞赛,没到过现场,更别提参加过。

而且太太研究的东西是不是都是被国外那些人定义为不可能或者是依靠现在的科学手段无法实现吗?比如用海水作为燃料艾滋病及其变异病株的疫苗癌症的疫苗人工智能加仿生人元宇宙以及衍生领域虫洞研究基因及其衍生领域等等。

…〕

这个软件有个功能可以通过弹幕直接进入到用户主页并且被官方认证的up主或是博主会直接显示头像或他们专属的弹幕颜色让他们粉丝可以直接认出他们出现了一些奖项也是做着自己编的作者一点也不了解在这一类的东西,这个功能是作者自己设定的,现实生活中是不存在的,或者说已经有类似的功能但作者不知道。

所有国家意识体看着上面的内容,又看看满脸笑意目前和家人们在系统为他们准备的透明防护罩中聚餐的王耀,但实际上是因为自家孩子的谈话当中透露出来许多他不懂的东西深受打击但不能显露出来的王耀和他身旁的弟弟妹妹们,忽然就理解了为什么他养的那些孩子总是在诋毁、破坏王耀的同时也想取代王耀成为他。

上司们大部分都被送往另一个空间,目前留在观影空间和国家意识体们在一起的是嬴政、武曌。别问作者是是么时候送走的……


评论(35)

热度(1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