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朝朝

25

毕竟他们从这场闹剧当中看出了不少的名堂,他们自己现在的处境可谓是如履薄冰,就连以前的养的“韭菜”都自己长腿跑了或是被其他人抢走了,就连以前的老邻居看着都比现在的他强一些。

于是秦耀偷偷摸摸的在自己和其他两位王耀的周围放了一圈的小石头,构成了一个简单的结界,这样是为了进一步削弱他们的存在感,并防止一些意识体听到他们在谈论对付他们方案毕竟受他们孩子的影响外加他们本身隐藏在心里贪婪这样的意识体是无法满足。

虽然他们也抱有同样的心思。

――王耀们的谈话――

“你们对于现在的自己怎么看?”喝茶的唐耀用慈爱的目光看着另外两个自己询问着他们。

其他两个王耀则是被唐耀的眼神吓了一跳,他们很想知道自己在未来到底经历了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副样子/唐耀的样子。

“我觉得这跟目前我们所处的制度是分不开,另外你们是怎么看待本田菊这个意识体,毕竟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见到能让王麟对做出那样失礼的行为的人或者意识体了。”汉耀对着一脸疑惑和一直在微笑着的唐耀询问道。

“别问我,按照你们现在所处的时间来看我应该是比较靠前。所以,这个意识体我根本就不认识,但不妨碍我讨厌他。”秦耀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一见到本田菊总是会涌起厌恶,就好像是一只烦人的虫子总是在他的身边飞来飞去,虽然对他造不成什么威胁,但总归是太过烦人。

“我认识这个孩子品行不好不坏,但从现在的我见到本田菊这个孩子时眼中总是会下意识的露出一丝厌恶,虽然这种厌恶很快就被现在的自己隐藏起来,但也足够让我推断出本田菊这个孩子在我面前所展现出来的一切性格,很大一部分应该是伪装。没想到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养不好孩子啊!”唐耀感叹着说。

(作者设定在历史上处于我国属国地位的国家意识体都被耀爹养过。这只是作者自己的私设不要代入原作。)

“所以,你要怎么帮我们自己夺回来属于自己的位置。毕竟一旦成为了久居人下者,那些见识过我们辉煌的人会想尽一切办法阻挠我们直至我们再也回不到那个时候。”汉耀对着两位自己询问。

――另一边――

王麟从出现到离开这短时间带给其他意识体震惊是无法用语言描绘。不过唯有一点可以确定,其他意识体对于王耀的忌惮又多了几分。

如果真的要比喻的话,那就是自己将一个传说打破之后得知,那个传说在销声匿迹之后也会在民众之间偷偷传播根本消灭不掉。

“既然王麟已经暴露了他的存在,我也不好意思再继续隐藏着他的存在。只是王麟的来历…”王耀还没有说完,那双粉嫩是那种看起来很健康的淡粉色唇形两片嘴唇看起来像是软软的果冻一样的嘴唇就被人用是么黏住一样说不出话来。

【很抱歉,因为空间的不注意导致各位意识体的观影体验下降,所以在和祂商议了一番之后我们决定将罪魁祸首放置到另一个空间直到罪魁祸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才会将被送回,并且在罪魁祸首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前有关他的内容不会再播放。请各位意识体引以为戒。】

然后,不管意识体和在外面看着民众、意识体们是如何的反应,王耀以及在结界里的王耀们都被传送到了另一个空间。

2012年档案封存。

【接下来的观影将随机抽取,不限年份、不限内容,除了已经被封存的档案内容外其余可以随意观看。接下来开始抽取内容(作者应该在前面写过)】


评论(1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